庐山水

救命🆘 无事可做……

校园流行语【来自沙雕中学的名言】

语文老师:对于你们我只有一句话:“上辈子杀猪,这辈子教猪,你们不好好学语文,以后就只能和我一样。”

数学老师:“我一直信奉‘没有学不会的孩子,只有教不好的老师’,然后我的信念就断在了你们这一届。”

英语老师:“实话实说,看着你们的英语阅读,我只想提前退休。”

历史老师:“要是说孩子是祖国的花朵,那可能你们都是来自阿兹特克文明——世界文明中的一朵奇葩。”

地理老师:“每次教你们地理,我都感觉我和你们生活在不同的星球上。”

政治老师:“我需要重新接受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熏陶才能让自己相信唯物论——你们的脑子是真实存在的。”

化学老师:“你们还是不要学化学了,要不然接下来不是你们秃,就是我秃。”

生物老师:“你们可能只有基因突变一下,才能学好生物了。”

物理老师:“看着你们的考卷,牛顿都要掀开棺材来找你们了。”

美术老师:“各位毕加索们,画个瓶瓶罐罐就这么难吗!”

体育老师:“你们也不用来上体育课了,反正你们在课上唯一做的运动就是动嘴巴聊天。”

政治班的同学间:“形而上学,不行退学,我已经不行了,孩子们再见吧!”

同学:“孩子们,学海无涯,回头是岸啊啊啊啊!!!!”

语文老师:“同学们给你们一个忠告,一定要尽早开始保养你们的头发,因为我发现,到了一定阶段,不管是学文还是学理都逃脱不了秃头的命运!”



ps:

身为学生中的一员,我只想说一句:“老师,我错了,以后还犯!辛苦你们了!”

评论(14)

热度(9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